• 设为首页
  • 收藏本站
  • APP
  • 客服
  • 微信
    微信公众号 添加方式:
    1:搜索公众号(17钓鱼吧
    2:扫描左侧二维码
  •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极速登录

    登录 用户注册
  • 切换风格
    快捷导航
    钓友推荐: 注册会员 、 篇钓鱼技巧 、 个饵料秘方 、 条钓场信息,全部免费!
    查看详情

    [钓具研讨] 【春钓2018】吹牛B(有干货哦)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肖鱼谜 社区微信达人 发表于 2018-3-3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由于本人读书少,文学功底很差,每次看见大师、木大师之类的文学流氓,我都不好意思发帖,对于我们只钓一点死鲫壳的,很多时候帖都不敢发了哈




    有些时候就是这样,那个牛吹的啊,连牛都看不惯了!


    在传统节日到来,每家每户都是浓浓的年味,但是不知道大家感觉到没有,特别是80后,感觉没有原来那么热闹了,估计是我们都从小屁孩变成大人了,从原来问着大人要钱花,到从兜里拿钱给别人花,你觉得能高兴得出来吗?更何况兜里没有钱!呵呵!乐趣也改变了,原来是找小伙伴玩(不分性别),现在在那里都说自己是单身狗,见到异性就往别人身边凑(性取向不一样的另当别论),只是娱乐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哈!说歪了,呵呵!改变的主要原因是:各自成家有了自己的担子,不像小时候那样无忧无虑了!愿曾经的小伙伴都变成了老铁,有空多联系,联系后去喝几杯………再后来自行补脑。
    前几天准备在网上买双安踏鞋子,大家买之前都会看评论,于是我看见了让我笑了很久的评论,众乐乐一下!再和大大喝一杯哈!


    好了,还是说哈钓鱼的事情哈,现在的鱼越来越不好钓了,感觉它都有思想了,会和你玩小心思,有时候又像在给你躲迷藏一样,反正我很少遇到好钓的时候,但是还是遇到过哈,不然对不起我辛苦搬砖的钱哈,由于资金链经常断,所以有了自己动手的经历

    有这几样,随时都可以用新漂哈,多刷几次就和新买的差不多哈(自我感觉还是可以哈)
    还有一个,大家会觉得快速别针的子线会经常掉,因为胶套太短,如果加两个,就刚好哈,有兴趣的,可以试一试哈!快速别针可以在网上买最便宜的,用两个弄成一个,本钱也不大!
    还有对于新手来说买不同牌子的拉丝粉用量和出丝长短不一样,我就说一下自己是怎么用的,本人一般会在网上买拉丝粉。一次大概是一公斤(500克/包),这个量一般能用2年,再买一公斤细雪花粉,把拉丝粉和雪花粉配成7:3。这个量你可以干加或者湿加,都可以(拉丝粉学名:谷阮粉)。拉丝粉大概分为80目、100目、130目,建议拉丝粉购买100目的,130目的也可以用,但是就要少加雪花粉(130目出丝很短),以上对初学者比较有用。老手勿喷!

    钓鱼用的蜂蜜在我这里一点也不稀缺哈,因为老丈人有50多箱蜜蜂,悄悄跟你说:老丈人每次给我,我吃的少,喂鱼的多哈,呵呵!(本来有几张照片,但是没有找到了哈)
    17年还是有过瘾的时候哈,这是去年11月,在双龙湖,钓了3次,基本每次都是将近10斤。还有其他地方的哈!









    17年自己学做了瓶盖鱼钩(小爆炸专用),此鱼钩的优势在于:
    1.饵料固定,不易抛散,干湿度要求不高。
    2.饵料用量少,不会浪费钱,节约成本。
    3.中鱼几率高(因为4颗鱼钩都在瓶盖里,不像普通爆炸钩,4颗钩在不同方位)。
    4.不惧怕淤泥,饵料因为在瓶盖里,底部受力面积大,沉底下陷几率极小。
    5.抗普通流水力强(对小河流水),大家知道流水打爆炸效果很差,因为饵料留不住。但是如果饵料在瓶盖里面,那就把问题解决了哈。
    6.鱼钩不缠绕(反正我是从来没有缠绕过)。
    7.上饵快,谁用谁知道哈。
    缺点:不聚窝!建议5根为一组,一组里面用一根鱼竿打普通爆炸饵,因为这样才能留住鱼(因为瓶盖里的饵料基本都会被吃完,而且饵料用量少)。为增加回复人数,设置回复可见,希望大家不要喷!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时间:3月3日
    地点:新隆水库
    人物:本人
    工具:手车竿
    一年一度的板鲫马上开始动了,今天到往年的地方去试一试,看板鲫是否开口,水已经退至往年的高度了,今天天气很好哈,就是温差大了点,估计板鲫大动需要一个星期左右,今天的我只是一个探路者哈
    现在的水位




    这个地方只有最多三个月露出来的哈,其余时间一直在水里,起鱼图片不多,但是结果最重要哈,


    因为手痛,鱼竿重了手很痛,今年刚入手的天骄哈,手感不错哈,最后来几张总鱼获哈




    总的有7斤左右,基本都是二两到半斤的,准备明天继续哈,欲前往的,由于这几天人很多,而且起鱼的地方很固定,饵料备蚯蚓和商品饵,建议三支蚯蚓,一支饵料。鱼竿用5.4米足够了。希望对前往的人有帮助!(野钓有风险,不保证不空军)
    最后把地址卫星图送上,希望大家多回复,多加分,万分感谢!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1经验 +571 +30 蓝米 +10 收起 理由
    山城江君 + 16 赞一个!顶起来!
    疯子鲤 + 120 很给力!牛B的楼主!
    丘丘 + 35 赞一个!顶起来!
    钓胜鱼 + 120 + 6 很给力!牛B的楼主!
    妙手61085321 + 25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!您是真正的钓鱼人!
    峡韵馨香 + 20 赞一个!顶起来!
    峡韵馨香 + 120 赞一个!顶起来!
    老兵007 + 10 好贴必顶!
    老兵007 + 120 好贴必顶!
    钓鱼踢球108将 + 4 谢谢分享。新农有风险,上周白天钓几个小鲫.
    钓鱼踢球108将 + 15 谢谢分享。新农有风险,上周白天钓几个小鲫.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假渔民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4 01:1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看看哪个凼搞恁个多板板,先谢了
    鱼跃九天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4 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你的创意不错哟!!!!!!!!!!!!!!!!
    一杆钓湖库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4 00:3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实习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4 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
    很好很好,谢谢分享
    硬哥丶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4 01:0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都是动手能力强的人
    渔多多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4 00:3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吃皮了。。。。。
    spadewu 社区微信达人 发表于 2018-3-3 23:3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因为手痛,鱼竿重了手很痛~~
    流水鯵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3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!您是真正的钓鱼人!
    zhougang1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3 23:2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兄弟伙,新隆水库收费好多一天哟
    老余951163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4 02:0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看下怎么弄的
    快乐战士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3 23:15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很好很好,谢谢分享
    手杆战江湖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3 23:1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wl409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3 23:2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蒋三忠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3-3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广安来自: 中国四川广安
    [58]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顶1目 社区微信达人 发表于 2018-3-3 23:2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    动手能力强
    fei514255 社区微信达人 发表于 2018-3-3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来自: 中国重庆
    好人啊。。。。。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 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举报电话:023-67093721
    举报电话:13368084514
    举报邮箱:200255@qq.com

    QQ|重钓网APP|Archiver|重庆重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(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 渝ICP备14010070号-1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202号 )

    Discuz! X3.4 LicensedPowered by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